close

Bio-essence眼霜, Bird's Nest Bio-Enery Firm & Brighten Eye Cream

在網路上查到一些網購的資訊, 了解水水們花錢保養皮膚, 卻很少保養眼周皮膚.  因為資料顯示,眼霜僅位居保養品市場的第九名.  而且很多保養品牌也不見得有推眼霜.  每次在屈臣氏選購, 都得花上好久的時間找.  開架的眼霜更是選擇很少.  醫美品牌也很多都沒推眼霜.

其實, 等到水水們過了25歲就會知道, 眼睛才是最洩露女人年齡的關鍵部位. 我可是在25歲就開始保養眼周皮膚.  有保養就有差, 但是我真得說不出每款開架眼霜有多大的差別.  只能說出使用的感受而以.  因為我有機會就體驗新品, 已是資深熟女, 沒有黑眼圈, 眼周細紋也很不明顯.  Botex只是施打皺眉紋. 

以下照片是笑時的照片, 可以看出資深熟女的我, 從未間段地早晚保養眼周皮膚的成效. 

這款在我眼周有擠一些讓大家看到她的質地 (可是真得很不明顯).  雖說是Cream, 但其實是透明狀, 比較像精華液的質地. 

20160417_102423  

 

直地: 清爽, 適合春夏用. 

香氣: 清淡舒服.

長肉芽: 不會 (已使用兩瓶)

會回購: 會. (價格便宜呀).

StriVectin 004  

P.S. 以上這張照片, 是完全100%的裸肌素顏照.  有覺得我的皮膚很透亮嗎?  臉部肌膚近期的愛用品是網路品牌Pandia潘媞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o-Essence眼霜
    全站熱搜

    葉蕾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