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激光煥膚按摩眼霜15ml

在網路上查到一些網購的資訊, 了解水水們花錢保養皮膚, 卻很少保養眼周皮膚.  因為資料顯示,眼霜僅位居保養品市場的第九名.  而且很多保養品牌也不見得有推眼霜.  每次在屈臣氏選購, 都得花上好久的時間找.  開架的眼霜更是選擇很少.  醫美品牌很多也都沒推眼霜.

其實, 等到水水們過了25歲就會知道, 眼睛才是最洩露女人年齡的關鍵部位. 我可是在25歲就開始保養眼周皮膚.  有保養就有差, 但是我真得說不出每款開架眼霜有多大的差別.  只能說出使用的感受而以.  因為我有機會就體驗新品, 已是資深熟女, 沒有黑眼圈, 眼周細紋也很不明顯.  Botex只是施打皺眉紋. 

以下照片是笑時的照片, 可以看出資深熟女的我, 從未間段地早晚保養眼周皮膚的成效. 

這款在我眼周有擠一些讓大家看到她的質地.

20160417_101944

 

 

直地: 還算滋潤, 四季皆宜  

香氣: 沒有香氣 (這是優點, 因為一直都不喜歡L'OREAL的重香水味)

長肉芽: 不會 (已使用兩瓶)

撫紋效果: 應該有, 因為使用期間沒有增加細紋

會回購: 會. (價格便宜呀).

 

StriVectin 005

 

P.S. 以上這張照片, 是完全100%的裸肌素顏照.  有覺得我的皮膚很透亮嗎?  臉部肌膚近期的愛用品是網路品牌Pandia潘媞亞.

 

 

arrow
arrow

    葉蕾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