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會購買StriVectin產品, 是過年期間無意地轉到東森購物臺.  看到了主持人的賣力介紹, 說這款皺效緊緻繃繃霜是好萊塢指定影星使用的御用產品.  其中又邀請了一位貌似25歲的外國女子 (女子說她的實際年齡是40歲), 使用NIA114三個星期後的成效.  這次播出, 代理商願意一個月內無效退費.  因為我是個不斷追求好產品的保養控, 因此無論如何, 我也要體驗看看呀!

補充說明, 這次最新一代的繃繃霜NIA114, 主持人強調是據有Botox肉毒桿菌及Sculptra舒顏萃雙重效果的產品.  這兩樣醫美盛品, 都是我的愛用產品呀!  如果有保養品具備這樣的功效, 怎不讓人心動呢?  話說我半年前就施打了Sculptra, Botox, 但一次的Sculptra對熟女來說跟本不夠力.  因此希望不夠的部份就由這StriVectin NIA114補足吧!  而且這次是有促銷的.  一罐50ml, 加送3小罐7ml體驗瓶.  查查網路價格, 應該是最划算的了.  因此隔天早上, 我就敗下去了.

因為是新品, 我足足等了兩星期才收到貨.  打開一看, 東森規定只有7ml體驗品可以體驗.  正品只要拆封, 就不接受退貨了.  為了很客觀的評估此產品, 我停掉其他的日晚霜.  除使用Pandia潘媞亞保濕精華液外, 早晚最後一道就使用這款NIA114.

 

StriVectin 001  

 

打開一看, 乳白色像冷凍的香草冰淇淋, 一定得用杓子才挖得動.  達人部落格說有附杓子, 我收到的正貨沒有杓子.  花了三張小朋友, 卻只附了個萬用說明書.  整個產品沒有標示成份.  所以她的成份也是從達人的合作文中窺出 (有胜肽, 玉米...), 味道就是淡淡的玉米香. 

StriVectin 002  

這產品就如達人說的, 很難推.  技巧是均勻點在臉上.  需輕輕拍打讓她散開. 

 

StriVectin 003  

點在臉上不適合只點六七點, 最好能少量點個二十點, 方利於均勻拍散.  只要用量不要過大, 感覺並不黏膩.  我也沒有任何過敏反應.   產品唯一標的注意事項是"本產品活性成份濃度較高, 極少數使用初期會有微熱發紅現象".

現在, 要說到最重要的使用心得.  我可是花錢的正品體驗, 非合作文喔!  用了一個半月, 對於拉提是無感的 (每天照著達人的方式作拉提按摩五分鐘.  撫紋呢?  由於我的細紋在額頭及鼻樑兩旁, 也是無感.  因成份過於滋潤, 鼻樑旁的小小肉牙 (脂漏型角質)長得更大了, 得再用雷射去除. 

現在呢?  我的T字部位換回Pandia潘媞亞晚安凍膜(覺得細紋用抗老無效, 反而保濕能撫掉九成).  剩於的50ml正品, 在滿一個月時我也沒有退貨.  為什麼呢?  因為我有個大發現, 廠商說NIA114的分子是煙酸的一種有效型式. 有些人使用後會產生暫時的發紅.  可是我不覺得痛, 也不怎麼紅.  臉色卻變得非常紅潤.  這是其它保養品沒有的感覺.  近期愛用品Pandia潘媞亞是非常明顯的淨白透亮, 但是再加上用StriVectinNIA114按摩, 怎麼由淨白中加入了紅潤呢?  清明節時妹妹看到我, 昨天竟向我問這款的型號.  代表好氣色是外人看得出來滴. 

所以, 會不會回購?  嗯, 我會保留在早上擦這款, 晚上還是會再去體驗新的產品.  如果沒有發現更優的, 還是會回購喔.  因為就是喜歡上了這種好氣色! 

 

arrow
arrow

    葉蕾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