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個保養品牌優?  除非妳是敏感性肌膚, 否則依我二十年的保養經驗, 衷情於某個品牌並非明智之舉.  二十年前, 留法的表妹推薦我法國的一線品牌 (有在百貨公司設專櫃), 從日霜, 夜霜, 一瓶2500元, 漸漸覺得皮膚受地吸引力的影響, 失去緊緻, 用到一瓶5000元的日霜, 夜霜.  但是我的皮膚卻愈來愈黯沉.  不化妝跟本不敢見人.  

11905388_995666387151084_952291772419689639_n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 我想, 皮膚要有彈性.  是不是保濕更重要?  於是在屈臣氏買了那種美國廉價品牌, 一瓶NT$450的保濕霜.  沒想到, 一個月後, 我的肌膚竟然恢復年輕時的活力.  從此, 我與高價品牌說再見, 我省了太多的保養品預算.  

這幾年, 我覺得年輕的朋友們實在太幸福了, 市場上琳瑯滿目的保養品牌, 醫美品牌可供選擇.  便宜又好用.  我呢, 不斷地換品牌, 不斷地嘗試不同的滋養成份,  我的皮膚因此維持的相當好.  這是什麼原因?  讓我告訴妳這個簡單的知識.   皮膚最需要的就是美白保濕, 也需要各種不同成份的營養.  就像我們的飲食均衡最好.  如果僅衷情於一個品牌, 一直用同一種成份, 肌膚所需要的其他養份就攝取不到.  而且對於生化產品, 用一段時間後, 我們的肌膚就會產生疲乏.  就像抗藥性一樣.  妳的肌膚對她就沒有反應了. 

我每次換一個品牌, 肌膚就會有一個新的驚喜.  請妳連牙膏也要換來換去才會有用.  我雖然不是醫生, 但我是一個非常用功的女人. 經驗有時勝於專業.  二十年來, 我幾乎沒有一個晚上不作保養.  我作保養, 就像妳在睡前需要洗澡是一樣的.   這樣, 有保養, 沒保養, 二十年後妳就會發現這差別有多大.  有保樣的女人, 隨著年齡的增長, 至少會有個美魔女的稱號.  而不是變成別人口中的阿姨了.

還有, 多吃膠原蛋白, 她真得可以阻止妳的蘋果肌快速的下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優保養品
    全站熱搜

    葉蕾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