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開架面膜, 價格每片多在NT$19~NT$49之間.  但是, 到底NT$19跟NT$49的比, 有沒有差?  我很想了解到底需不需要花錢買到NT$49的開架面膜? 因此對藥妝上架率最高的開架面膜品牌, 挑選偏美白, 保濕, 緊緻的成份來評比一下.  我的結論是, 一分錢還是一分貨.  雖然以下十款開架面膜拆開後每一款都是精華液滿滿的.  但聽說精華液被稀釋的比例就如同妨間打肉毒桿菌價格混亂, 肉毒被稀釋的比例不同, 影響著未來保持的時間.  花了一個月, 我終於把這十款面膜敷完.

我與太極 007

不浪廢大家的時間, 我決定評比結果依排名排序.  這樣大家才能看出我最推薦的面膜是那一款.  網路上有很多面膜評比, 總是讓我覺得好像有評跟沒評一樣.  我還是看不出那款是最被推的面膜.  大概是因為很多評比者的年齡太輕 (25以內), 再便宜的好像對她們那種還沒開始老化的年輕肌膚都一樣.  對我這個熟女, 我是更能辨別出好與壞.  希望以下評比, 能提供給愛漂亮的網友參考:

面膜評比第一名: Pandia潘媞亞雪白淨透面膜 (女神系列)

我與太極 017  

價格: NT$49-

成份: 玻尿酸 , 台灣紫米萃取, 珍珠萃取, 紅豆水, 日本授權Lipidure保濕潤澤因子.

服貼度: * * * * *  (採杜邦天絲棉, 透肌, 細緻, 輕柔, 服貼, 剪裁好)

肌膚敏感: * * * * * (溫和不刺激, 不黏膩)

效果: * * * * * (拆下後, 既亮又白, 上妝效果超好, 媲美亮亮女神面膜, 價格卻只要一半. 比統一美麗日記亮三倍).    

面膜長得如下: 

20151007_081926              

 敷後淡妝如下:

 

20160229_172410  

 Pandia潘媞亞這個品牌於2015年十一月底退出屈臣氏 (但有些店仍保有貨品), 專攻網路銷售. 可由網路購買:

Yahoo超級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stcc

PChome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stcc1/

郵政商城:http://postmall.com.tw/a0730/

MOMO購物網: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118700998

 
潘媞亞PAYEASY品牌館:  http://goo.gl/fftCNd
 

粉絲團會不定期公告最新活動、抽獎活動.   按讚即可固定收到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ndia.tw

 

 面膜評比第二名: Pandia潘媞亞清新水感面膜 (女人我最大推薦款)

我與太極 015  

 價格: NT$49-

 成份: , 玻尿酸, 紅豆水, 阿里山森林芬多精, 日本授權Lipidure保濕潤澤因子.

 服貼度: * * * * *  (採杜邦天絲棉, 透, 細, 軟, 貼, 剪裁好)

 肌膚敏感: * * * * * (溫和不刺激, 不黏膩, 有森林木頭的香氣, 敷時有鎮靜皮膚的感覺)

 效果: * * * * * (拆下後, 皮膚呈金黃色非常透亮)

敷後淡妝如下:

 20151012_210034  

 

 面膜評比第三名: 我的美麗日記黃金膠原緊緻拉提面膜

我與太極 009  

價格: NT$29-

成份: 大豆精華, 掌狀海帶精華, 歐洲種越桔果萃取 

服貼度: * * *   (沒有珍珠紙, 兩段式布膜, 下半部可以掛在臉上拉提下半臉, 鼻樑山根部份非常不服貼)

肌膚敏感: * * * *  

效果:  * * * *  (有較明顯的透亮, 差於Pandia面膜, 但比其他七款面膜優) 

 20150929_094955  

 

面膜評比第四名: 我的心機蝸牛保水修護黑面膜

我與太極 011  

 價格: NT$39-

 成份: 蝸牛萃取, 玻尿酸, 維生素B3, 海藻萃取. 

 服貼度: * * * *   (沒有珍珠紙, 還算柔軟, 黑色竹碳纖維布膜 )

皮膚敏感: * * * *  (精華液很黏稠, 滋養成份很夠, 但較黏膩, 適合秋冬及40歲以上熟女使用)

 效果: * * * *  (有較明顯的透亮, 差於Pandia, 與美麗日記差不多但價格較貴) 

20150922_120208  

 

面膜評比第五名: FACEQ真透亮珍珠面膜

我與太極 016  

價格: NT$19-

成份: 珍珠, 玻尿酸. 

服貼度: * * * *   (日本木漿面膜, 還算柔軟)

皮膚敏感: * * * *  

效果: * * *  (有稍微變白, 透亮感不明顯) 

 

 面膜評比第六名: 我的心機左旋C極淨煥白面膜

我與太極 014  

 價格: NT$19-

 成份: 左旋C, EX3微乳化水合配方

 服貼度: * * * *   (日本木漿面膜, 還算柔軟)

 皮膚敏感: * * * *  (還算溫和不刺激)

 效果: * * *  (有稍微變白, 透亮感不明顯) 

 

面膜評比第七名: 韓國DERMAL海藻潤澤面膜

 我與太極 013  

 價格: NT$16

 成份: 海藻 

 服貼度: * *    (傳統布膜, 沒有珍珠紙, 布膜的尺寸不符合臺灣人的臉型敷不到額頭, 如下圖)

 皮膚敏感: * * * *  (還算溫和不刺激)

 效果: * * *  (有些許光澤)

20150916_211304  

 

面膜評比第八名: 牛爾Q10抗老亮采面膜

我與太極 010  

價格: NT$45

成份: Q10

服貼度: * * * (較傳統布膜稍薄)

皮膚敏感: * * * *  (還算溫和不刺激)

效果: * * *  (有些許光澤)

P.S. 感覺Q10這種抗衰老的成份應該用於天天使用的乳液上.  用於面膜上, 飽滿彈性與光澤的效果遠不如玻尿酸等保濕因子的效果.  這款面膜的效果與第七名差不多, 價格確差很多.  所以是一款例外的低CP值配方.

 

面膜評比第九名: 韓國DERMAL蜂王滋潤緊緻面膜

我與太極 008  

價格: NT$16

成份: 蜂王乳

服貼度:  * *    (傳統布膜, 沒有珍珠紙, 布膜的尺寸不符合臺灣人的臉型敷不到額頭)

皮膚敏感: * *  (沒有蜂王乳的嗆味, 但敷十分鐘後略有刺激感)

效果: * *       (沒有明顯的差異)

 

面膜評比第十名: 365Daily Mask

我與太極 012  

價格: NT$29

成份: 蜂王乳

服貼度:  * *    (傳統布膜, 布膜沒有彈性)

皮膚敏感: *     (蜂王乳的氣味嗆鼻, 皮膚有難耐的刺激感)

 效果: **        (沒有明顯的差異, 只有黏膩的感覺)

P.S. 365Daily Mask這系列產品都使用一些特殊的成份, 但不是目前市場所使用的主流成份.  看起來是廠商特別開發的.  很可惜各方面都不佳.  但卻在屈臣氏佔了近1/3的上架面積.  這家廠商好像是Divinia, 但是他們在保養品上還不錯呀!  尤其是傳明酸浸潤三效淨白精華液.  我原本以為蜂王乳能提供女性荷爾蒙讓皮膚有彈性, 沒想到兩款蜂王乳面膜效果都不佳.  看來蜂王乳的萃取技術用於面膜是不成功的.

 

最後, 我想, 我會回購的只有前四名.  特別是Pandia潘媞亞雪白淨透面膜, 將成為我的美麗武器. 

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分享給女朋友喔!  我可是花了一個月才作出來, 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葉蕾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